遠雄青晉-3
遠雄青晉-2

遠雄青晉 | 在青溪特區 晉階家人關係

在青溪特區 晉階家人關係

桃園市桃園區中央街、青溪一路

36坪 - 53坪

生活影片

聽見。桃園市心的『美』一天

【靜市心。晉市心】

【繁靜之間。咫尺之兼】

個案介紹

究靜 聽見城市了沒
城市生活新「靜」界
橫跨歐、美、亞三大洲的建築實力,在國際間完成超過六百個項目開發、榮膺逾百座國內外建築大獎肯定,遠雄以世界級眼光,精選「名宅寧靜角地」,擁市中心便利機能,卻以「一方寧靜」大隱於市,才終於遇見住的新「靜」界,原來市心生活,也能很「清靜」!

區域地段

唯有靜 才能聽見生活

桃園市中心絕版重劃

「青溪特區」座落桃園正核心,僅僅39.94公頃的珍稀都心重劃區,擁站前、大有、中正、市府四大商圈機能,10分三鐵、15分雙國道完善聯外交通網絡;周邊生活機能已純熟,市區機能x重劃區規劃,住「靜」桃仔園,才更能聽見生活,「親近」市心的無限潛力現正蓄勢待發!

唯有靜 才能聽見自然

繁華都心最奢侈的綠

五大主題公園、虎頭山國家公園、雙溪自行車綠廊道、10.3公里桃林鐵路綠軸活化計畫,在市中心罕有的15%高綠覆重劃區,街道拓寬重整、人車分道規劃、沿街綠帶植栽,住「靜」小檜溪,才更能聽見自然,以寬闊綠意重新定義的城市的「清淨」新生活!

安心保固

全程服務安心保固

專業售服一條龍,遠雄深知「家」對客戶的重要性,領先業界推出5525三大保固,建築結構體、防水、地壁磚等保固年限皆升級延長,將安心列為標準配備,把最好的保障都給你!

一、防水保固5年
房屋漏水問題是購屋糾紛原因統計排名第一名的,防水保固也是一般建商最不願意做的承諾;市場上中古屋仲介公司保固期多為交屋後二個月,新建住宅防水保固合約通常為使用執照核發起算1年,遠雄特別延長至5年!

二、地壁磚保固5年
大樓磁磚脫落問題,地壁磚的保固,保障最多的部分就在公共空間磁壁磚,一般合約書為1年,遠雄特別延長至5年!讓住戶更安心。

三、結構保固25年
內政部營建署規定結構體保固為15年,國內上市櫃建商大多不超過15年,特別將建築結構體保固年限延長到25年,讓您安心!

地理位置

基本資訊

銷售狀態 熱銷建案
建案地區 桃園市桃園區
建案類型 預售屋
格局規劃 三房(36坪 - 43坪)、4房(45坪 - 53坪)
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中央街、青溪一路
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80號
建設投資​ 遠雄建設
建築代銷 遠雄房地產
基地面積 1301.22坪
公設比 33 - 36%
樓層規劃 15 F / B4
車位數量 225個平面車位
結構工程 RC
建築設計 李祖原聯合建築師事務所
建蔽率 42.04%
棟戶規劃 1幢 / 2棟 / 166戶住家 / 6戶店面
車位配比 1:1.31
營造公司 遠雄營造股份有限公司
建造執照 (109)桃市都建執照字第會桃00696號
經紀人 劉素妃

實價登錄

預約賞屋

口碑推薦

scroll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