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造鎮推手‧譜寫台灣經濟奇蹟

遠雄區域創新力,繁榮國家幸福力!堅持走不同的路,最困難的地方,遠雄去;最美麗的果實,讓大家來採收。 1991年,當時台灣流行一句口號:「政府造路,遠雄造鎮」。這句話非常傳神地說明了遠雄領頭開疆闢地的決心與前瞻眼界。從立體廠辦、主題造鎮、酒店公寓、商務會館,是遠雄的決心,從無到有,見證區域成長,繁榮國家幸福的光榮歷程。造福家園從住宅的三峽到林口,從商業的新店、中和、內湖,我們到過的地方,必定辛勤耕耘,才能成功譜寫藝術造鎮、數位造鎮、科技造鎮、水岸智慧造鎮等幸福樂章。    

科技造鎮-15年深耕 見證大內科榮耀

1996年,內湖還是一片蠻荒,遠雄在此矗立了第一座企業大樓。經過15年精耕,內科有50多棟企業大樓,是遠雄的傑作,內湖科技園區更創下每年近3兆產值,占當時台灣GDP的 30%,遠遠超過竹科、中科和南科三區的產值總和,成為台灣最成功的產業聚落。遠雄從立體廠辦、主題造鎮、酒店公寓、商務會館,從無到有,見證台灣經濟成長的光芒榮耀。  
內湖科技造鎮
 

藝術造鎮-7年雕琢 全球首座金氏世界紀錄

藝術大道185公頃的北大特區,一塊未經雕琢的璞玉,遠雄憑藉實力、決策力、執行力,從日本到韓國、英國到美國,吸取國際經驗,集結美、加、日本3大國際藝術團隊,588組家庭,打造了全球首座馬賽克金氏世界紀錄大道─三峽藝術大道,見證華人幸福凝聚力。  
三峽藝術造鎮
 

數位造鎮-6年佈建 領先臺灣建築趨勢力

在台灣所有FTTH光纖覆蓋住宅中,遠雄建案住宅就佔了50%!18,000坪林口數位造鎮,率先導入國家級FTTH數位光纖建築,開創台灣FTTH趨勢。推出數位家庭一部曲到十五部曲,3,551戶林口幸福家庭見證遠雄數位建築創新力。  
林口數位造鎮
 

花園造鎮-第1座 國家「生態、網路、安全」示範特區

遠雄引進全球著名花園,從峇里島、法國、英國、義大利、西班牙等,南太平洋島嶼風情到歐美貴族經典,打造家中有公園、公園中有家的無價景觀!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展開城市花園開發計畫,把全球最美的花園種在台北市都心!  
內湖花園造鎮
 

綠能造鎮-10大品牌 實現綠建築顯學

遠雄二代宅團隊整合台、荷、德、日、英五國十大品牌跨領域合作,啟動U-Park綠能造鎮計畫,用建築轉化大自然力量,從節省、儲備、創造資源,塑造節能減碳智慧城,以綠能開啟世代關鍵競爭力。  
新莊綠能造鎮
 

水岸智慧造鎮-全球唯一國際認證

水岸宜居智慧城市2011年5月12日,歷經14年產、學、企、研共同努力,遠雄以中和水岸低碳智慧造鎮,經由LLG全球智慧生活聯盟(Living Labs Global)評比,在瑞典獲頒「創新卓越智慧城市」和「自主健康管理照護系統」創新服務兩項國際認證,再次寫下了難以超越的建築標準,這不僅是台灣唯一、更是全球唯一!  
中和水岸智慧造鎮
   
scrollTop